如何安装中文Eclipse

要清楚没有eclipse照样可以编写java软件,eclipse只是为方便大工程代码管理的工具,并不是开发java程序必须的。java属于sun公司开发,编译器只需要java SE 即可,eclipse目的是开发一些开源项目软件,方便程序员或者普通用户。

准备工作:安装好Java SE 工作环境

一、eclipse安装

1、在http://download.eclipse.org/下载最新版本eclipse,在http://www.eclipse.org/downloads/页面下载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,分别提供32位操作系统和64位操作系统版本,可以按自己的操作系统下载。

2、解压eclipse文件夹置C:\eclipse位置。添加环境变量C:\eclipse。

安装完成

二、eclipse汉化包

1、选择开源语言包项目babel,进入http://www.eclipse.org/babel/downloads.php,下载中第一项“Babel Language Pack Zips”轻量下载,推荐。第二项之后的下载为针对各个版本eclipse的多国语言包(所有语言包都在一起),不推荐。

2、第一项的子项中"Juno | Indigo | Helios"为不同版本的代号,选择与当前电脑安装的eclipse版本对应的语言包版本(可在eclipse界面的help—about…中查看当前版本代号),这里选择Juno,点击进入http://download.eclipse.org/technology/babel/babel_language_packs/R0.10.0/juno/juno.php

3、找到Chinese (Simplified)中文简体,此处选择BabelLanguagePack-eclipse-zh_4.2.0.v20120721043402.zip ,其他版本类似。

4、将下载包中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夹复制到分别于C:\eclipse内同名文件夹完成合并。

5、启动运行窗口(win+r),运行cmd命令,打开cmd命令窗口,输入eclipse.exe -nl zh回车运行,eclipse将启动,启动后即为中文界面。如下图

 

浏览量(782) | 此条目发表在Java, 计算机分类目录,贴了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