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常见问题

1、word中产生一条边框线(不是表格的边框,是三个=自动更正生成的)怎么删除?

  • 选中横线的前后字,然后点编辑——消除——格式,就OK了!

2、如何在WORD文件中单独设置一页横向?

不需要插入任何分节符。假如1-3页为纵向,4-5为横向,6以后为纵向:

  1. 将光标定位在第4页第一行,选择“页面设置-纸型-纸型-方向:横向-应用于:插入点之后-确定”;
  2. 将光标定位在第6页第一行,选择“页面设置-纸型-纸型-方向:纵向-应用于:插入点之后-确定”。

3、怎样在word中调整文字与下划线之间的间距

选中已经加下划线的文字内容(注意不要选中首尾的空格),单击菜单“格式”→“字体”,在“字体”设置对话窗口中选择“字符间距”选项卡,在“位置”下拉框中选择“提升”,接着改变“磅值”框中的数字,默认提升值为3磅,值越大则下划线与文字的距离越远。

  • 若想删除文字首尾处的空格,该怎么办呢?对文字后面的空格可直接删除,但文字前面的空格不能删除,否则下划线与文字又连在一起了,可以采取一个间接的办法,先选中文字前面的空格,单击“格式”→“字体”,选择“字符间距”选项卡,在“间距”下拉框中选择“紧缩”,在“磅值”框中按照字号空格大小设置值为2至6磅左右,最后单击“确定”,此时的下划线效果就完美无缺了。(详情

4、word 2007如何找到标题2、标题3的设置

word 2007的“开始”选项卡里有一个版块是“样式”,点击“样式”右下角打开样式,下边有三个按钮,点击第三个按钮“管理样式”,就能设置标题2、标题3了

5、excel中如何将文本格式批量转数字格式

选中需要转换的区域,点区域左上角的黄色感叹号,“转换为数字”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浏览量(937) | 此条目发表在Windows问题, 计算机分类目录,贴了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