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开启windows7的玻璃化效果?——不支持的显卡也能开实现windows7 aero主题

       随着windows7的普及风潮,windows7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了,但是windows7重要特色的aero主题并不是任何显卡都可以的。

       很多用户发现就算设置开启aero主题,依旧看不到玻璃效果。同时windows7给的诊断是视频卡驱动不支持,建议下载更新显卡驱动。然而,即使是上官网更新最新的驱动,更新了还是不行,相比遇到这样的情况的人一定很郁闷。

       我独立显卡,而且性能也不差,凭什么比我低性能的显卡还能支持windows 7的aero主题,能有漂亮的玻璃化边框,有3D切换,任务栏预览,流线性收缩……我的就不能?

        于是痛苦的人们不用痛苦了,因为windows7 的aero主题是可以强行开启的,开启windows7 aero是否对显卡造成风险完全取决于显卡的性能,如果你对你的显卡足够自信,确定正常使用aero的时候显卡温度不会持续升温,那么,你完全可以开启aero,享受别人一样的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 下面介绍下强开启的方法:

Win+R运行“Regedit”打开注册表编辑器
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DWM
如果没有,则新建一个并命名为DWM
在右边的空白面板中右击-新建DWORD (32-位值),命名为UseMachineCheck并将其值设置为0
在右边的空白面板中右击-新建DWORD (32-位值),命名为Blur并将其值设置为0
在右边的空白面板中右击-新建DWORD (32-位值),命名为Animations并将其值设置为0

Win+R运行Services.msc找到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服务,重启。

或者运行下列命令:
net stop uxsms
net start uxsms

如有必要,重启一下系统。集成显卡建议不要开启Aero特效。

同样的方法,在Vista下强行开启Aero特效也是可以的。

浏览量(1375) | 此条目发表在Windows问题, 原百度博客文章, 计算机分类目录,贴了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