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电脑、我的文档、网上邻居消失了,不在桌面上怎么办?

很多人都知道如果桌面上我的电脑不见了,可以很容易调出原配的“我的电脑”。当然所谓原配,是指而不是快捷方式,可是你知道的可能只是在xp系统下如何调节,但是其他的呢?

下面针对不同windows系统说明调节方法:

xp:桌面空白处右击鼠标——“属性”——“桌面”——“自定义桌面”——勾选“我的电脑”、“我的文档”、“网上邻居”——“确定”。

windows7中的设置可就和xp不一样了,同时windows7不同的版本也不一样,这里详细参见:笔记本的windows7是怎么回事?——window7版本分析及识别http://hi.baidu.com/galois21/blog/item/09ddcbcaf0accff152664fe8.html

针对这两个版本说下桌面图标的显示:

windows7旗舰版:桌面空白处右击鼠标——“个性化”——左边的“更改桌面图标”——勾选“计算机”、“用户的文档”、“网络”——确定

windows7家庭版:左下脚“开始”(也就是windows7圆形图标)——“程序”栏右边的列表——在“计算机”/“用户的文档”/“网络”上右击鼠标——“在桌面显示”

浏览量(609) | 此条目发表在Windows问题, 原百度博客文章, 计算机分类目录,贴了, , 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